不知菇凉

我从没被谁知道,所以也没被谁忘记。
在别人的记忆里生活,并不是我的目的。

竹马不足,随便打个小片段喂投自己......

“你最近,是不是恋爱了?”隔着火锅的水汽,松本带着审视的目光望着相叶。

 

这句话问的是相叶,被呛到的却是二宫。

正在夹菜的相叶愣了一秒,下意识转头看身边的咳得不行的二宫。可惜没能对上视线,只能看见他瞬间红透的耳根。

“怎么这么问?”相叶倒了杯水递到二宫手里,又抚了抚他的背。

 

“感觉吧。”松本托着腮扫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两个人,“Nino你应该知道?”

下一秒他的手机惊天动地地震了起来,解救了对面的两个人。

 

“真的很明显?”即便是回家了还是很在意,相叶洗完澡出来坐在沙发上看着二宫玩了半天游戏,突然莫名发问。

被提问的那个人坐在相叶脚边,原本是靠着他的腿,听到这句话倒是坐正了身体,“你该感谢利达半路把J喊走了,不然……”

“不然什么?”相叶又好气又好笑,“凭什么我一个人感谢利达,难道这里边没你什么事?”

“关我什么事,J可没问我。”嘴角却是在微微上扬,“演技烂不能怪别人。”

相叶直接上手糊人脸,“那么请问这位先生,跟你没关系的话,我是在跟谁谈恋爱?”


评论(26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知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