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菇凉

我从没被谁知道,所以也没被谁忘记。
在别人的记忆里生活,并不是我的目的。

一个苏的观后感



今儿个中午,D女神一直在wb刷岚にしやがれ20141101-夏威夷SP前篇观后感。

翔哥、润润部分的评价看得我直笑,直到她说相叶桑真是天使。

用了陈述语气,句尾是圆润的句点。


这一期SP,B站生肉出得很快。之前几天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刷,最终还是没能抵制住诱惑。

跟很多人说过,不太看番,尤其是相叶桑的个番。个中缘由翻来覆去只有那么一点是无比确定的:生怕多看一些,沉沦就多一些。

自己的自制力,多少还是心里有数。所以一而再,再而三地拖延着看档的进度。好吧,其实“爱就是克制”这句话,有些道理。

虽然是团番,但是个人部分还是一样......地容易让人心动。

_(:з」∠)_不过还是戳开看了。




生驹君不愧是第一次独立拍摄...画面抖得好接近真实视角。虽然这句话不像是赞扬,但真的,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样的安排,因为是生手,因为是相叶桑相熟的人,所以镜头里的他也变得更加真实。




从他出现在画面里的那一秒,就觉得心里的期许都得到了回应。

跟周围的人自然地打招呼,跟斯达夫说跟着我就好啦,近得好像可以碰到他的衣角。(并不是!豪爽地请人吃饭、帮忙固定镜头,捂着心口牙白牙白地刚说完这人好贴心啊,结果他下一秒又变卦要猜拳决定谁付钱(虽然这个举动也很可爱

看到他给本润定制的冲浪板时,觉得意外的同时又觉得果然如此。也许镜头之下有很多假相,但总有些时候会有真情流露。大抵就是如此吧。





笑颜。柔软的发。不拘小节。说到做到。

怎么样,都是好喜欢。


一直都不知道该怎样描写相叶桑,笔力不及、词不达意,无法表达出他的万分之一美好。

世界这么大,他不是最帅的那一个,却是在我心里最接近一百分的那个人。


以上,一个苏的观后感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 不知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