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菇凉

我从没被谁知道,所以也没被谁忘记。
在别人的记忆里生活,并不是我的目的。

打扰到各位看文的GN很抱歉。

虽然我的产出越来越少,说好的完结也一拖再拖,但我始终是个对自己文字负责的人。我这个人,写文基本上没有大纲,所以要圆回来基本靠扯。相信有不少GN已经看穿了这本质,笑。

《静水流深》是我2014年的拙略之作,现在回头看这文连自己都忍不住要扶额,文章的知名度并不高,文笔也不怎么样,虽然槽点无数,却也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作品。

具体发生了什么事,另外一位写手基本上已经说明。如果有GN质疑,我可以贴出调色盘让大家自行判断。

再次对看文的GNs表示歉意,打扰到你们看文真的很不好意思。也请你们谅解一下写手对于自己文字珍惜的心情。

谢谢。

评论(15)
热度(22)
© 不知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